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诗语人生 ----- 涅槃

谁与我生死与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金玉良缘  

2011-09-01 04:33:20|  分类: 我说…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  又逢天高云淡时,金凤飒爽,望远不免思乡。那水、那人,那方水土;那诱人的小吃 “金玉良缘”

   之所以叫“金玉良缘”,当然有一段美丽动人的传说,另外“金玉良缘”的外表金黄、内里如玉。“金玉良缘”的美丽故事这里不作解说,今天,我给朋友们讲解如何做这道美味小吃。特别提醒:“金玉良缘”这美丽诱人的小吃,我正忙着申请专利呢!

    “金玉良缘”的配料简单、常见:荷藕(鲜嫩、一般是中端,藕尖段太嫩不要‘味微苦’,直径一般35MM左右、挂面后一般不大于40MM)面粉、五花肉、再配些,姜、香葱)

   “金玉良缘”的做法:1,荷藕洗净,去2端。下飞刀,(第一刀不要切到底,切薄片、但荷藕不能切断,切下大于三份之二;第二刀切下、切断,那么得到的就是2片相连成一片。如此全部切下,过盐水。2,五花肉切小丁,加姜片、香葱剁细;加盐、糖、蛋清拌匀。3,面粉加蛋黄,清水和匀成糊。4,藕片中夹入搅拌好的肉末,(不能过多)放入面糊中挂匀挂足。5,起油锅,用菜籽油(菜籽油炸免黄亮)放入挂好的藕片,炸熟。

   至此,“金玉良缘”的全部工序结束,接下来,享用美食吧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