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诗语人生 ----- 涅槃

谁与我生死与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笑话故事  

2017-03-04 21:30:53|  分类: 我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      只是一个笑话故事与任何人无关,更与管理无关。
前段时间有个朋友想买一只看门狗狗,有很多种不同类型的狗狗,他有拿不定主意就邀请我一起去挑选。
有二只长的很漂亮的狗狗他都喜欢,但是这二只狗狗性格完全不同。一只狗狗见人就狂吠,生人熟人不管是谁只要靠近它就狂吠不止,除非主人出声才会让它停止。另一只狗狗比较安静,平常难得听到它的叫声。不过只要有人走进房间,不是熟悉的还是陌生人,它立马扑上去张口就咬。如果阻止的稍稍慢点,就有可能讲人咬死。
现在朋友的疑惑是买狂吠的狗狗可能看不牢家,买不叫的狗狗可能有致人伤亡的危险。
我说,不吠狗狗或许比狂吠狗狗更为勇猛。然而作为看家狗狗,有人来就吠,履职也。因为狗狗不能真正的区分来人是朋友还是敌人,(今天朋友明天有可能是敌人,今天的敌人有可能明天就是朋友。)狂吠叫只是狗狗在通知主人有人来了。至于来人是敌是友,那不是看家狗的职责。所以说狂吠狗狗是合格的看家狗。
不吠狗狗,或许是勇猛作战之狗狗。但是很要命不吠狗狗根本没有服从指令。不吠狗狗往往根据自己的主观喜好发动攻击,丝毫不考虑它的行为后果,更为重要的是它不了解自己的职责所在。它的行为准则百分百以自我为中心,所以这狗狗难为一用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